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民建概况 新闻专栏 会员风采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自身建设 会员企业 联系我们
欢迎您访问民建烟台市委网站。
首页
> 新闻专栏 > 媒体聚焦
中央民建网站转发:纪念民建烟台市委成立60周年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6-11-02访问次数: 字号:[ ]


    中央民建网站链接http://www.cndca.org.cn/mjzy/xwzx/hwdt/1106828/index.html  


10月26日,纪念民建烟台市委成立60周年大会在烟台毓璜顶宾馆举行。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山东省委主委郭爱玲出席大会并代表民建山东省委致贺词。中共烟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于松柏出席大会并代表中共烟台市委致贺词。烟台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烟台市委主委张行如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民建烟台市委主委潘士友在会上作讲话。大会由民建烟台市委副主委于春庆主持。


  郭爱玲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民建烟台市委成立60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全市广大会员以此次纪念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弘扬会的优良传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烟台决胜全面小康、为山东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于松柏代表中共烟台市委向民建烟台市委成立60周年表示祝贺,对烟台民建各级组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所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于松柏指出,中共烟台市委将始终高度重视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继续坚定不移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民建烟台市委的各项工作,加强政党协商、推进协商民主,与全市各民主党派一道,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走好新的长征路。他希望,民建烟台市委以此次纪念大会为契机,认真总结60年来的光荣传统和成功经验,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全面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服务发展水平,为推动烟台实现“一二三四五”总目标、率先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潘士友回顾了民建烟台市委60年走过的光辉历程,要求全市会员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发扬“自强、自律、包容、团结”的烟台民建精神,沿着民建前辈的足迹,继往开来,务实进取,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紧密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献服务发展之策,尽加快发展之力,做支持发展之事,集全会之力积极开展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和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行动,为烟台为决胜全面小康、率先走在前列、赢得关键五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对烟台民建先进集体、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由民建烟台市委编撰的《辉煌岁月·纪念民建烟台市委成立60周年》《中国民主建国会烟台市委员会市政协优秀、重点提案汇编》《纪念民建烟台市委成立60周年书画摄影展作品集》3本主题书籍同步分发。


  民建烟台市委领导及退下来的老领导、老同志,来自烟台民建的优秀会员代表和烟台会员共200余人出席了大会。(滕一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备案号:鲁ICP备12033133号 民建烟台市委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2号玉岱大厦 邮政编码:264003 电子邮箱:mjytzx@163.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