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民建概况 新闻专栏 会员风采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自身建设 会员企业 联系我们
欢迎您访问民建烟台市委网站。
首页
> 会员风采 > 优秀会员
矢志科研 勇于探索 ——记烟台民建教育卫生支部主委刘永俊

发布日期:2016-04-14访问次数: 字号:[ ]


    刘永俊同志是烟台民建教育卫生支部主委,现任烟台天正药业有限公司药物研究院院长,长期从事新药研发工作。2013年,由其主持完成的科研项目“自动化及在线控制技术在正心泰胶囊生产中的应用”获得烟台市2013年度科技进步二等奖,同时被评为烟台市莱山区劳动模范。


    医疗卫生事业关乎国计民生。提高国民医疗保健水平,保障国民身体健康,是医务工作者的基本职责。医疗改革以来,国家相继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鼓励和扶持企业自主研发解决心脑血管等10类重大疾病的药物。刘永俊同志多年如一日处在新药研发第一线,独立承担完成了国家级科研课题2项,省级科研课题3项以及市级科研课题多项,其中多项科研课题经鉴定达到了国际或国内领先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备案号:鲁ICP备12033133号 民建烟台市委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2号玉岱大厦 邮政编码:264003 电子邮箱:mjytzx@163.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