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民建概况 新闻专栏 会员风采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自身建设 会员企业 联系我们
欢迎您访问民建烟台市委网站。
首页
> 会员风采 > 优秀会员
追求卓越 回报社会——记烟台民建市委委员王永明同志

发布日期:2016-04-14访问次数: 字号:[ ]


    近几年,烟台民建会员中涌现出一批在发家致富的同时积极回报社会并体现人生价值的优秀企业家,本次我们采访了烟台民建市委委员、烟台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王永明同志。


    王永明同志是烟台民建市委委员,担任山东万泰企业集团总经理。在他的带领下,万泰集团从单一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发展成为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导,集物业管理、酒店服务、旅游休闲及汽车检测维修设备制造等为一体的多元化经营的企业集团,每年向国家上缴利税近亿元,为烟台市的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连续三年被评为房地产开发3A级信用企业。


    王永明同志在坚持诚信经营、发展事业的同时,还积极投身社会活动,肩负多项社会职务,现任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烟台市委员会委员,担任政协委员期间,他积极履行职责,切实反映民声,发挥参政议政作用,为烟台市的城市建设、文化教育等涉及民生问题建言献策;作为烟台民建市委委员和民建烟台市委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他积极参与组织民建的各项活动,抗震救灾和希望工程都有万泰集团的捐赠。


    王永明同志秉承“做受人尊敬的企业”的这一企业愿景,带领员工锐意进取、追求卓越,实现公司的蓬勃发展,同时富而思源、反哺社会,他的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各位民建委员学习,积极发挥民建企业家在社会发展中的正能量,实现企业价值和个人价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备案号:鲁ICP备12033133号 民建烟台市委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2号玉岱大厦 邮政编码:264003 电子邮箱:mjytzx@163.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