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民建概况 新闻专栏 会员风采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自身建设 会员企业 联系我们
欢迎您访问民建烟台市委网站。
首页
> 新闻专栏 > 媒体聚焦
中央民建网站转发:民建烟台市委建设环保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6-09-27访问次数: 字号:[ ]


http://www.cndca.org.cn/mjzy/lxzn/czyz/zwhdt/1096302/index.html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履行职责 > 参政议政 > 专委会动态

烟台市委建设环保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滕一菲   信息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发布时间: 2016年09月01日


8月9日,民建烟台市委建设环保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民建烟台市委主委潘士友、副主委于春庆、郎丰忠,建设环保委员会主任宋健以及委员会成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建烟台市委主委潘士友主持。

  会上,建设环保委员会新任主任宋健就专委会未来工作谈了自己思路:要深入市场走基层,动员委员们以“建设环保”为切入点,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积极参与到烟台市的经济社会建设中。对内搞活,希望充分发挥建设环保委员会的特色,增进内部会员的沟通交流,通过合作实现共赢。加强对外联络,积极走出去,增强与会内其它专委会的交流和各地对口专委会的交流。

  潘士友充分肯定了宋健主任对建设环保委员会未来工作的设想,他强调建设环保委员会在未来的工作中要抓好四件事:1、要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专委会要围绕烟台市的建筑环保产业现状进行调研,积极报送相关社情民意信息,推动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2、要加强合作交流,包括业务交流、信息交流和对外交流。专委会要打造平台促进内部各成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要和会内其它专委会加强交流,互通有无,取长补短;要走出去,通过横向交流的方式,学习外地民建相关专委会的先进经验和优秀做法。3、加强团结谋求发展。习近平总书记曾经在讲话中提到“兄弟同心,其力断金”,要把本行业领域人才聚集起来,求大同存小异,共谋发展。4、号召专委会成员要多多支持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和秘书长的工作,争取建设环保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取得丰硕成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备案号:鲁ICP备12033133号 民建烟台市委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2号玉岱大厦 邮政编码:264003 电子邮箱:mjytzx@163.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