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民建概况 新闻专栏 会员风采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自身建设 会员企业 联系我们
欢迎您访问民建烟台市委网站。
首页
> 参政议政 > 专题调研
民建滨州市委来烟台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8-01-16访问次数: 字号:[ ]



12月8日,民建滨州市委副主委徐佃海率企业家会员一行9人来烟考察调研,民建烟台市委副主委王凤泰陪同相关活动。

烟台、滨州两地分别介绍了企业家联谊会的基本情况和组织架构,双方会员还就企业家联谊会的活动方式、社会服务形式等相互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深两地民建会员间的友好交流,相互合作、互利共赢,促进民建会员企业的共同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备案号:鲁ICP备12033133号 民建烟台市委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2号玉岱大厦 邮政编码:264003 电子邮箱:mjytzx@163.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