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民建概况 新闻专栏 会员风采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自身建设 会员企业 联系我们
欢迎您访问民建烟台市委网站。
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民建烟台市委参政议政专委会赴湖南学习调研

发布日期:2018-07-25访问次数: 字号:[ ]



 

5月初,民建烟台市委组织参政议政专委会成员一行12人,赴湖南省就如何更好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进一步做好民主党派的参政议政工作进行学习调研。

 

湖南省民建作为全国参政议政工作领先的民主党派,形成了完善的社情民意上传下达、调研课题招标考评制度,会员参政议政热情高涨,打造了响亮的民建参政议政品牌。调研组先后来到民建湖南省委、民建长沙市委会、民建岳阳市委会,详细了解当地民建参政议政工作机制,并分别与当地参政议政专委会成员及相关会员座谈,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深入学习和交流。

 

民建湖南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曹政伟表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最重要的职能,参政一定要参到关键处,议政要议到点子上。为此,民建湖南省委提出协同联动机制,以激发会员和会外专家学者的参政议政积极性,做到委员积极联动,专家积极参与;同时他们还创新工作方法,加强与政府部门联系,形成合力,提升民建参政议政工作水平。

 

调研组成员一致表示,要将这些宝贵的做法和经验带回烟台,结合我市实际,制定并完善参政议政工作机制,充分发挥民建会员的智慧,激发参政议政的积极性,促进民建烟台市委的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备案号:鲁ICP备12033133号 民建烟台市委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2号玉岱大厦 邮政编码:264003 电子邮箱:mjytzx@163.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