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民建概况 新闻专栏 会员风采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自身建设 会员企业 联系我们
欢迎您访问民建烟台市委网站。
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潘士友参加全市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7-26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新时期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4月12日,全市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于永信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于忠杰主持会议。烟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烟台市委主委潘士友参加会议并做了交流发言。

于永信指出,基层组织是民主党派活力的源泉,是展现新面貌的窗口,是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根基。加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需要,是发展和巩固多党合作政治格局的需要,是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的需要。他希望各民主党派市委带领广大基层组织进一步强化政治思想引领,开展“五有”基层组织创建行动,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凝聚力、战斗力。

潘士友在发言中介绍了烟台民建的基层组织建设情况。近年来,民建烟台市委按照立规章、抓基层、打基础,创特色的工作思路,以完善机制、夯实基础为重要抓手,以增强凝聚力、提升影响力为目标,积极探索市级组织自身建设规律,大力提升基层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今年是民建烟台市委基层组织建设年,我们提出建设“五有”基层组织。力争到2018年底, “五有”基层组织数量达到8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备案号:鲁ICP备12033133号 民建烟台市委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2号玉岱大厦 邮政编码:264003 电子邮箱:mjytzx@163.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