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民建概况 新闻专栏 会员风采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自身建设 会员企业 联系我们
欢迎您访问民建烟台市委网站。
首页
> 参政议政 > 专题调研
民建兰州市委城关区基层委一行来烟调研

发布日期:2019-05-16访问次数: 字号:[ ]



 

5月15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了解发达地区中小企业发展模式,交流基层组织建设情况,促进两地会员共享资源、共谋发展,民建兰州市委副主委、城关区基层委主委董小涛带领企业家会员一行8人来烟调研。民建烟台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郎丰忠陪同调研。

 

兰州民建一行实地调研了烟台民建会员企业飞龙集团、烟台东昌供热有限公司等。调研过程中,双方表示今后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广泛而充分的友好交流合作,促进两地民建组织的健康发展,为两地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贡献。

 

在烟台期间,民建兰州市委一行到党派机关会议室开展座谈。在座谈会上,郎丰忠代表民建烟台市委对兰州民建一行来烟表示热烈欢迎;民建莱山总支部主委王广群等基层组织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基层组织建设经验。董小涛介绍了民建兰州市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双方就再次深入合作交流达成共识。

 

此次调研,增进了双方的了解,扩大了两地民建组织交流交往的领域和途径,为进一步地互动交流奠定了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备案号:鲁ICP备12033133号 民建烟台市委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2号玉岱大厦 邮政编码:264003 电子邮箱:mjytzx@163.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