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民建概况 新闻专栏 会员风采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自身建设 会员企业 联系我们
欢迎您访问民建烟台市委网站。
首页
> 会员风采 > 会员动态
​烟台民建开发区基层委开展“同心共建、抗击疫情”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2访问次数: 字号:[ ]


烟台民建开发区基层委开展“同心共建、抗击疫情”慰问活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此次抗击疫情期间,烟台民建全体会员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民建开发区基层委的广大会员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民建人的力量和担当,他们为爱坚守,同心抗疫,绘就一幕幕感人画卷,凝聚起众志成城的战“疫”力量。 

329日,烟台民建开发区基层委在前期抗疫取得成果的同时,又发起了 “同心共建、抗击疫情”慰问活动,为凤台社区、丹阳社区、澎湖社区的抗疫一线人员送上了一批抗疫急需的物资。烟台民建开发区基层委主委朱世东带领民建会员参加慰问。 

朱世东捐赠了五辆电动自行车,用以解决社区工作人员在社区内部往来的交通问题。

姜树才向社区捐赠了20箱矿泉水;张其明捐赠了2000N95口罩;杨君捐赠了两箱华纳精品干红、四袋大米;民建开发区三支部全体支部会员集体向基层委组织捐款2000元用以进行抗击疫情活动。

吕春芬、纪红分别捐赠了一辆爱玛电动车和十项箱矿泉水;杨慧和常红分别捐赠了十箱方便面和十箱矿泉水;会员企业世基环境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田嘉禾捐赠了十箱红牛和五箱喜旺火腿肠;杜振民捐助了八辆爱玛电动车。杜振民和吕春芬在“民建有爱,明天更好”倡议活动下又分别捐助了一千元和1万个口罩。

王浩瑞的维也纳酒店开发区泰山路店承担重任,为87位烟台支援莱西的医护人员提供了坚实有力的后勤保障;潍坊疫情突发时,逯义仲发动潍坊分公司员工积极参与到当地坊城街道的志愿者行列,白加黑,5+2不分昼夜的为当地居民上门核酸检测;姜林在民建开发区基层委和各支部的防疫援助活动中安排公司员工全程跟进,及时宣传报道;李然从38号至今,一直坚守在抗疫一线,主要服务地点在舒馨家苑、衡悦广场、福莱商城和舒家居委会所辖的社区。

物资有价,爱心无价。疫情之下,烟台民建会员们响应烟台市委市政府号召,真正做到了急防疫之所急,将齐集的物资第一时间直接交付到了防疫一线人员手中,帮助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解决了实际问题。   (逯义仲 姜树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备案号:鲁ICP备12033133号 民建烟台市委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2号玉岱大厦 邮政编码:264003 电子邮箱:mjytzx@163.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