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民建概况 新闻专栏 会员风采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自身建设 会员企业 联系我们
欢迎您访问民建烟台市委网站。
首页
> 参政议政 > 专题调研
民建山东省委经济委来烟调研

发布日期:2023-11-20访问次数: 字号:[ ]


民建山东省委经济委来烟调研


1117日至19日,民建山东省委经济委一行6人在省委会副主委李伟带领下赴烟台,围绕“支持创新中小企业发展壮大课题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会主委潘士友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郎丰忠分别陪同相关活动。

根据调研工作要求,民建烟台市委会从《山东省2023年度第一批创新型中小企业名单》中精选了烟台嘉峰铝质科技有限公司艾迪恩(山东)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汉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烟台飞龙集团有限公司等四家分别在铝材铝板深加工制造、人工智能技术研究开发和推广、工业智能制造等领域发展极具竞争优势的会员企业作为此次调研对象。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解了家公司的运营状况和发展需求就政策支持、技术创新、市场开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于企业创新能力和发展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民建烟台市委会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积极整合各方资源,为烟台创新型中小企业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助力中小微企业、专精特新企业不断壮大,为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备案号:鲁ICP备12033133号 民建烟台市委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2号玉岱大厦 邮政编码:264003 电子邮箱:mjytzx@163.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