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民建概况 新闻专栏 会员风采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自身建设 会员企业 联系我们
欢迎您访问民建烟台市委网站。
首页
> 新闻专栏 > 会务动态
喜报!烟台民建两名会员荣获省市多项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3-12-15访问次数: 字号:[ ]


喜报!烟台民建两名会员荣获省市多项荣誉称号


2023年,民建烟台市委会坚持注重道德建设,推动广大会员积极投身各类道德实践活动,赢得广泛赞誉,全年在各级评选活动中荣获省市多项荣誉称号。教育卫生总支隋秀富荣获第139期“山东好人”、2023年9月“烟台好人”荣誉称号,教育卫生总支宋霖荣获第九届“烟台市道德模范”、2023年5月“烟台好人”荣誉称号。

希望广大民建会员以受表彰会员为榜样,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社会和谐与进步贡献更多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备案号:鲁ICP备12033133号 民建烟台市委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2号玉岱大厦 邮政编码:264003 电子邮箱:mjytzx@163.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