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民建概况 新闻专栏 会员风采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自身建设 会员企业 联系我们
欢迎您访问民建烟台市委网站。
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公益
【主题教育】烟台民建基层组织联合开展“暖冬关爱,助力成长”孤困儿童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5访问次数: 字号:[ ]


主题教育烟台民建基层组织联合开展“暖冬关爱,助力成长”孤困儿童帮扶活动

 

12月9日烟台民建莱山基层委五支部、企业家联谊会十四分会、莱山基层委妇委会共同走入烟台手牵手孤困儿童志愿者服务中心,开展“暖冬关爱,助力成长”孤困儿童帮扶活动,并为手牵手莱山团队捐赠了一百箱葡萄。烟台民建莱山基层委主委王广群、企业家联谊会执行会长郝瑞勇参加活动。

此次帮扶活动,充分展现了烟台民建的优良传统和精神风貌,会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民建一家人”的理念,也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关注和支持烟台手牵手儿童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工作,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为社会的和谐与进步贡献更多力量。

活动结束后,会员们还走访了孤困残疾家庭儿童,并给孩子们送上慰问品和水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备案号:鲁ICP备12033133号 民建烟台市委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2号玉岱大厦 邮政编码:264003 电子邮箱:mjytzx@163.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