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民建概况 新闻专栏 会员风采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自身建设 会员企业 联系我们
欢迎您访问民建烟台市委网站。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专委会动态
烟台民建企业家联谊会部分分会完成届中调整

发布日期:2024-03-10访问次数: 字号:[ ]


烟台民建企业家联谊会部分分会完成届中调整

 

近日,烟台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第一、二、十分会先后举行届中调整工作交接活动,顺利完成各分会新老班子成员工作交接,企业家联谊会总会会长王永明、执行会长郝瑞勇、常务副会长朱有长,以及驻一分会总会副会长宋健、驻二分会总会副会长孙加福、驻十分会总会副会长褚丽娜分别以不同形式参加各分会活动。

3月6日,企业家联谊会一分会新老班子工作交接活动顺利举行。一分会原会长姜军代表上届领导班子汇报了3年任期内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新任会长盛淑臣代表新一届班子发言,表示将延续“一分会,创第一”的光荣传统,传承友谊,继往开来,再创新辉煌。活动结束后,新老班子成员一起探望了一分会的老会员。

3月9日,企业家联谊会二分会举行了工作交接仪式。二分会原会长贾卓庆对多年来二分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与新任会长许麟完成工作交接,许麟代表新一届班子表示将继续传承正能量,发展公益事业,并对下步工作计划,尤其是二分会关爱自闭症重要公益品牌活动“用爱唤醒你”的近期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

3月9日,企业家联谊会十分会举行了工作交接仪式。顺利完成了十分会新老会长、秘书长的工作交接,承载着民建市委会各级领导的期盼与嘱托,带着企业家联谊会总会领导的祝福和鼓励,十分会新一届班子成员开启了履职新征程。工作交接仪式结束后,还进行了阳光志愿行圆梦学童微心愿捐赠活动。

烟台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各分会的新老交替和工作交接,不仅体现了组织的连续性和稳定性,更展示了企业家们的担当和奉献。期待在各分会的共同努力下,烟台民建企业家联谊会能够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会员和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供稿人:企业家联谊会一分会、二分会、十分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备案号:鲁ICP备12033133号 民建烟台市委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2号玉岱大厦 邮政编码:264003 电子邮箱:mjytzx@163.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