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民建概况 新闻专栏 会员风采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自身建设 会员企业 联系我们
欢迎您访问民建烟台市委网站。
首页
> 新闻专栏 > 基层动态
烟台民建科技三支部召开一季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7访问次数: 字号:[ ]


烟台民建科技三支部召开一季度工作会议

 

3月17日,烟台民建科技三支部召开一季度工作会议。集体学习了全国、省、市两会精神,组织观看了《关键之年看两会·“部长通道”传递权威声音 回应热点话题》等视频资料,传达学习了民建烟台市委会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经验交流大会精神,并研究讨论2024年支部工作开展计划。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走访了会员所在单位烟台市奇山医院,了解会员单位,助力会员发展,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供稿人: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备案号:鲁ICP备12033133号 民建烟台市委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2号玉岱大厦 邮政编码:264003 电子邮箱:mjytzx@163.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