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民建概况 新闻专栏 会员风采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自身建设 会员企业 联系我们
欢迎您访问民建烟台市委网站。
首页
> 新闻专栏 > 基层动态
烟台民建莱州支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0访问次数: 字号:[ ]


烟台民建莱州支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调研活动

 

3月20日,烟台民建莱州支部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开展了调研活动。调研组先后到山东明宇重工机械有限公司等两家企业,以及莱州市政务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企业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政策需求,与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商讨提升服务效能的举措。莱州支部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共识,为推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进一步提升政府服务效能,促进科学民主决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人:杨集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备案号:鲁ICP备12033133号 民建烟台市委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2号玉岱大厦 邮政编码:264003 电子邮箱:mjytzx@163.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