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民建概况 新闻专栏 会员风采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自身建设 会员企业 联系我们
欢迎您访问民建烟台市委网站。
首页
> 新闻专栏 > 基层动态
烟台民建基层组织联合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发布日期:2024-03-24访问次数: 字号:[ ]


烟台民建基层组织联合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3月24日烟台民建牟平支部联合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十四分会莱山五支部共同走访了会员企业——烟台独鲅一方食品有限公司,深入调研鲅鱼深加工产业发展情况。听取了关于企业经营现状行业发展前景的详细介绍参观了鲅鱼产品的现代化生产线并围绕推动鲅鱼深加工产业创新发展进行讨论

作为民建会员企业,烟台独鲅一方食品有限公司不仅深耕自身行业,持续推动鲅鱼深加工产业创新发展,更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充分展现了民建会员企业的责任与担当。此次走访调研既增进了基层组织间的交流合作,为烟台鲅鱼深加工产业的持续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供稿人:孙成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备案号:鲁ICP备12033133号 民建烟台市委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2号玉岱大厦 邮政编码:264003 电子邮箱:mjytzx@163.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