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民建概况 新闻专栏 会员风采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自身建设 会员企业 联系我们
欢迎您访问民建烟台市委网站。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专委会动态
“寻找文旅流量密码”烟台民建基层组织赴扬州、泰州开展文旅产业专项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24访问次数: 字号:[ ]


“寻找文旅流量密码”

烟台民建基层组织赴扬州、泰州开展文旅产业专项调研

 

为了学习扬州、泰州两地文旅产业发展先进经验,寻找文旅产业“流量密码”。3月22日-24日,烟台民建企业家联谊会一分会联合对外联络委员会共20余人,赴扬州、泰州两地开展文旅产业专项调研。

在扬州,调研团队通过深入体验,全面了解了扬州文旅产业的发展模式,学习了扬州通过弘扬传统文化、打造特色文旅IP,成功吸引游客,以及通过策划特色旅游项目、丰富文旅产品供给增强游客体验的有效做法。在泰州,一行人深入调研了文旅与生态农业的有机结合模式。学习了兴化市充分挖掘地方文旅潜力,保护性开发湿地自然资源,实现生态旅游与田园经济和谐共生的生动实践。还学习了东罗村因地制宜,大力发展“千垛菜花”产业链,通过文旅+农业模式,带动村民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的成功经验。

此次调研不仅学习了先进经验,更激发了烟台民建会员们推动本地文旅产业发展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借鉴先进地区的成功模式结合烟台特色,积极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破题之策,为推动烟台文旅产业发展贡献民建力量。


供稿人:姜瑞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备案号:鲁ICP备12033133号 民建烟台市委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2号玉岱大厦 邮政编码:264003 电子邮箱:mjytzx@163.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