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民建概况 新闻专栏 会员风采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自身建设 会员企业 联系我们
欢迎您访问民建烟台市委网站。
首页
> 新闻专栏 > 会务动态
烟台民建基层组织掀起学习两会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24-03-25访问次数: 字号:[ ]


烟台民建基层组织掀起学习两会精神热潮

 

全国两会胜利召开鼓舞人心,描绘的宏伟蓝图催人奋进。近日,烟台民建基层组织纷纷召开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形成了“学两会、知两会、议两会”的浓厚氛围,掀起了一股两会精神学习热潮。

烟台民建科技总支部在新一届班子成员会议上,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以两会精神为指引,班子成员围绕如何打造高水平履职队伍进行深入讨论,提出许多具有创新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助力推动科技总支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烟台民建福山支部积极行动,组织会员们深入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和全国两会精神,一致认为,两会精神对于支部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积极发挥参政议政职能,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烟台民建芝罘三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深入了解国家政策与发展方向。会员们结合本职工作,深入探讨了如何将两会精神融入民建工作实践中。大家一致认为,要紧密结合实际,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持续推动民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民建基层组织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大家深刻领悟了两会精神的实质和内涵,为推动烟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障和行动指南。下一步,烟台民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认识,为加快打造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环渤海地区中心城市贡献民建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备案号:鲁ICP备12033133号 民建烟台市委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2号玉岱大厦 邮政编码:264003 电子邮箱:mjytzx@163.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